任去.

『曷不委心任去留。』

Q2513135405

本质是磕CP的字er。
偶尔客串摄影博主 /日常博主 /小文er。
(/乖巧)

字儿 手写 /指写 /中写 /英写 主gt /秀丽 /硬笔 /自创 /瞎写

云次方 惹 元与均棋 瓦

史同 元白/刘柳(中唐F4)/辛弃疾 /李白 /嵇康 /策瑜

摄影 高中狗的学校生活

文具 墨水钢笔等/墨水试色我坑

浅谈录录,笑笑就好。(聊天记录)

我特别喜欢有女性特质的男人/男生,无论是媚还是软,或者别的什么。

(这部分可能gay会多一点,但是直也很有爱)

男孩子流泪太美好了(泥塑警告)

(用娘骂男生引入吴青峰何炅发言)


所以男团吃香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有这么一种趋势,

这个趋势我觉得是顺着耽美亚文化的东风成长起来的。


而且女性化特质也不仅仅是长得秀气,爱哭……之类。

比如郑棋元,肌肉猛男大花臂。

我们有一部分人就认为,郑棋元身上就很有女性特质。

(当然这在超话是被屏蔽发言)


正如所谓“女汉子”,女生大部分也有所谓“男性化特质”

其实只是每个人表达或者表现出来的程度不一样罢了。

加之时期加成,环境加成,事件加成……可能还会有所流动。

正如很多人对“无数种性别”“无数种性取向”都用的所谓流动的光谱,并不是非黑即白,大部分都处于一个灰色地带。只是程度不同,也没有固定的位置。


外貌评定,是很荒谬的。

对我而言,脆弱感无论性别,都是很吸引我的。

但也没必要说,脆弱感就是女性特质。

这大部分还是刻板印象在作祟。包括我们形成所谓成功定义,所谓自我认同,所谓男女差异,所谓性取向,价值观……我承认有先天的因素在,但是大环境趋势下,很多事情是社会的洪流所裹挟。


任.于20200520.聊天记录.


评论

热度(7)